燕子~July

那是第一次争吵,下班在办公室发呆,久久不愿意离开,门外来了一个做外贸的姐姐,看了我一眼就能把我看透似的,开始跟我聊起工作和生活,还中肯地跟我说,还小,定位会不明确,但一定要想明白自己想从事什么行业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想明白了再做,女孩子没有太多时间浪费在弯路上......说了很多,像一个上天派来的天使一般。

后来,男友的电话打过来,问我在哪儿,我说在公司跟人唠嗑,他问是谁,我说一个不认识的姐姐,他说赶紧回宿舍吧,别唠了不要跟陌生人说话,别是坏人......

后来,我们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,我甚至有怀疑过我们在一起这么久是不是爱情 ,但每每回想起这个对话,还是想谢谢他,谢谢他让我努力成长为更好的人

评论